我多看他们一生就多爱他们一世

B站/半次元/小红书同名

关于

好久不见【三十六】

*好了,大家都在不同程度的ooc。我知道小花一旦出事吴邪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帮他,秀秀也不是什么恶毒女配,我也很大程度上削弱了解总,所以对不起!

*承蒙喜爱,不胜感激❤️🧡💛💚💙💜

是的,霍家本就与解家关系好,一旦联姻,两家更是亲近。可如果他选择吴家,他们已经是与张家一个鼻孔出气了,对解家又能有几分帮衬。

解雨臣看着身旁略有忐忑和几分讨好的丫头,心里却一片明了。

“好啊,那我们结婚吧。”

这是多少人眼里的顺理成章,也是霍秀秀期盼了太多年的事情。

或许她耍的那些小手段挑拨走黑瞎子,传出去会被别人议论,又或许解雨臣现在已经猜到了始末,可她才不顾那些,她也要把解太太的位子坐的稳稳当当。而且以她对那俩人的性子的了解,只要黑瞎子不低头就绝不会有和好的可能。

这样一来,道上又是一片哗然,不为别的,就说最近这新鲜事接二连三就够他们好好谈论一翻。再说解霍两家联姻就是霍家几个哥哥长辈好像都不了解具体,怎么看都像是有什么阴谋。

“那黑爷?”

解雨臣手上的工作没停,听见陈洋这样小心翼翼的试探后扫了他一眼,笑到:“他怎么了?”

怎么了?不怎么。陈洋张了张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说为什么不等黑爷?还是说你结婚了黑爷怎么办?这种他们认为的理所应当与外人甚至是现在的解雨臣的想法显然背道而驰。

“你要是联系到他了,帮我告诉他我还是希望他来的。”

这次解雨臣终于舍得放下手里的工作,认真的看向陈洋。

怎么能不希望,就像是霍秀秀不择手段也要嫁给他一样,他也曾赤忱热烈的盼望有生之年能与黑瞎子一同现在殿堂里,而现在倒或许能以另一种姿态实现了。

典礼说麻烦,筹备起来也相当迅速,解雨臣懒得过问,一切交给霍秀秀,到了当天,他才一边换新郎服,一边听别人念叨流程。

一场婚礼数来却是吴邪几个做伴郎的最开心,吃喝玩乐没个不占的。解雨臣站在台上分神,司仪喋喋不休的他无心去听,只一个个把宾客扫过去,也没填了自己空落的心思。

一直恍惚到开始念着誓词发誓,他忽的想起之前去下斗,黑瞎子在路上摘了一把花花草草给他扭出个戒指,丑的要命还非强迫他带了一路,不由得脸上就有了笑意。

“解当家这婚结的挺开心啊。”

誓词刚好念完的时候,懒懒散散的声音突然插入打断了他的.“I DO”。解雨臣看去,熟悉的人站在门口,扛着枪带着伤,显然刚结束一场混战。

“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你男人请我来的,不过我看着我没来的时候你们也挺愉快的嘛。”黑瞎子环视会场一周。“百年好合啊,解当家的。”

他说这话时眼睛直勾勾盯着解雨臣,让解雨臣觉得这人是要把自己盯个对穿一样。直到他走,解雨臣都没说出一个字来。

评论(4)
热度(12)

© 是齐染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