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看他们一生就多爱他们一世

B站/半次元/小红书同名

关于

说我爱你【黑花】

*是大学就出去同居的小两口

*承蒙喜爱,不胜感激❤️🧡💛💚💙💜

当解雨臣打开门,一捧玫瑰迎面而来充斥着他的视野。

“先生,您的花送到了,请您签收一下吧。”

跑腿小哥确认签收之后头也不回的走了,没给解雨臣留下一点提问的机会,他就抱了这么一捧玫瑰呆呆的把门关上。黑瞎子叼着牙刷从卫生间探出头来围观。

“你买的?”

“当然,除了我还能有谁?”

他回答的不假思索,眼看着牙膏泡泡要掉下来,他说完又赶紧缩回卫生间里,留解雨臣一个人想了好久,才猛的想起今天是所谓的“5.20”

实在没有那么大的花瓶,他临时找了个垃圾桶泡了进去。

“这就扔了?”

“不是不是先放一下,回来再搞,再磨叽咱俩早八要迟到了。”

大概赶早八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黑瞎子被解雨臣扯着快走,叼着牛奶,时不时往解雨臣嘴里塞些面包。

所以他们毫不意外的踩着点,在老师眼皮子底下溜进教室,认命的坐在第一排的“黄金座位”。

“你们怎么回事啊,昨天干什么去了?今天才是正日子啊!”

一下课,吴邪就从后排跑来围观在第一排接受熏陶洗礼的两人。好在今天只有这一节课,几人向着食堂进军。

“去你的正日子!还不是死瞎子非说来得及,慢慢悠悠的!”解雨臣边说着,边给黑瞎子送着眼刀。“不过今天小情侣是真多啊,平常也不觉得有这么多来着。”

“可不是嘛!你看那边还有抱着花溜达的,谁还没个花了,真显着她了。”

操场零零散散的全是情侣,解雨臣顺着吴邪指的方向还真看见不少显摆自己花的。

不过说起来,至少黑瞎子还订了花,那自己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解雨臣看向黑瞎子的眼神柔和了不少,一把拉起他就跑,转头通知吴邪说:“我们去过节了!你俩自己过吧,再见!”

“这人!”吴邪还没说什么,两人已经跑远了,他有什么办法,只能和张起灵发发牢骚。

“咱们怎么过?”

“约会。吃饭,看电影,说我爱你。”解雨臣笑着把本没有的计划说的简明扼要,约会套餐这谁不会。

“行,都听你的。”其实黑瞎子也就是随口一问,毕竟两人在一起就行,他并不在意做什么。

餐厅选了个挺有情调的小店,坐满了满眼只有对方的人儿,电影选了个缠缠绵绵的老片,爆米花个可乐不知什么时候见了底,伴随着烂熟于心的结尾,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故事里无法分离。

再去趟花市吧,买些好看的花瓶。但显然在这个日子里只有玫瑰才是主角,余下百花都要为之让路。

“这个也好看吧?白色的。”所有人都在驻足与玫瑰,只有解雨臣流连在瓶罐之间。现在他指着一个白色花瓶的同时手里还另外抱着几个不同样子的瓶。

“都好。吃烧烤吗?前面不远有市场。”

等到两人站上回程的地铁,解雨臣也只是抱着他的花瓶,而黑瞎子提着他们的晚饭甚至还有半个西瓜。

“你弄吧,我把花收拾一下。”

解雨臣在厨房门口给黑瞎子送上一些精神鼓励后,一溜烟没了影。好在都是些半成品。没一会儿就在露台支起了烤炉。

“好不好看!”

专心晚餐的黑瞎子闻声回头,就见大捧的玫瑰被分散到家的各处,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好看!”他顾忌着手里的串,又忍不住看身后的人。“艹!差点糊了!”

解雨臣拎着冰啤酒也坐到他身边,打开喂了他一口:“感受到了吗?夏天?”

烤好的串放在盘子里,解雨臣举着串有一搭没一搭的吃,聊着夏天,青春和晚风。

“夏天就该如此!瞎子,你知道我为什么摆了一屋玫瑰吗?”

“为什么?”

“因为我想所处可见你的爱意。”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齐染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