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看他们一生就多爱他们一世

B站/半次元/小红书同名

关于

2022年119日凌晨记

上班上的我好累啊,每天都在想如果我突然猝死了多好。

21年毕业,朋友留在武汉,而我启程回家。我们各自找了工作,不同的是他们自己面试,而我则是被安排了一份被认为安稳妥当的体面活。

找人拖关系,签合同拿工资,甚至还长了些一切顺顺利利,家人开心,我大概也是。

可是工作是会计,母亲做会计,亲戚朋友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会计,我知道它累,我又不细心,我弄不清税率,我厌恶到就算上了王牌是财税的大学也只是学了个电子商务这种没有用的专业。

可是兜兜转转我还是逃不过。

现在已经上班半年了,我好多次提出想换工作的想法,都被打断。

“你辞职还能找到这么高薪的工作吗?”

“你一旦辞职就是把阿姨(就是帮我找工作的)得罪了。”

区别就是朋友随时炒老板鱿鱼,而我,已经被压垮还不能吭声。

不要靠近会计会变得不幸。

上学的宝宝一定好好学习,不为别的,就以后不靠人找工作也值得努力。

我已经开始想怎么辞职了。【很认真的想】

每天劝说我好好活着的大概是我的文还没写完,我不能再烂尾了🤷🏻‍♀️这样。

 
评论

© 是齐染吖. | Powered by LOFTER